|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34
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美国WILLIAMS CONTROLS佳武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WILLIAMS CONTROLS佳武专营店

WILLIAMS CONTROLS手柄控制器、WILLIAMS CONTROLS操纵杆控制...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经营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WILLIAMS CONTROLS手柄控制器、WILLIAMS CONTROLS操纵杆控制器、WILLIAMS CONTROLS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WILLIAMSCONTROLS电子手油门-WM-A10
美国WILLIAMSCONTROLS电子手油门-WM-A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美国WILLIAMSCONTROLS电子手油门-WM-A10 
品牌: WILLIAMS CONTROL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19 17:32
  询价
详细信息
美国WILLIAMSCONTROLS电子手油门-WM-A10- 拇指油门开关
  WM-A10 为各种应用提供电子拇指油门和开关解决方案,包括全地形车 (ATV) 或个人休闲车 (PRV)。
  油门利用两个完全独立的非接触式霍尔效应传感器来提供双冗余输出架构。 二信号与主驱动信号有固定关系。因此,车辆的电子控制单元 (ECU) 可以在油门的两个输出之间进行比较,以确保其正常运行。两个输出都是线性的,并且与 对传感器轴旋转成正比。此外,每个油门传感器电路都有自己的 5V 和接地电源连接,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双冗余系统。
  开关的设计也采用了非接触式感应,这些开关是瞬时的、中心关闭的类型,通常用于操作变速器换档等功能。每个开关在中间位置有两个 5V 输出,其中 个或另 个切换到与地面相关的左或右操作。为了提供更高 别的安全性,开关电路具有 三组 5V 和接地电源连接。
  WM-A10 的设计意味着它在许多不同的环境条件下都非常坚固,包括水浸、高压清洗、盐雾、各种化学品、灰尘和泥浆,同时通过集成的工业支架连接到设备连接器或飞线。
  除了控制输入外,油门单元 多可容纳四个 LED,它们可以向驾驶员指示车辆功能的状态。
 
 
 
 
 
 
 
询价单